邗卜卜

希望我们像对方一样勇敢

【陆池】暗潮之中C1

OOC有,私设有,剧情属于他们,他们属于自己。

陆池!陆池!陆池!不接受的话就请不要往下看了,谢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陆离已记不清这到底是吴文萱第几次问他这个问题了。

      “陆离,你后悔吗?”

       后悔什么?救你?还是扔下了池震放任他一人?

      “我后悔吗?我后悔吗?我后悔吗?”

       陆离也数不清这到底是第几次独自呢喃着。

       也许我后悔了吧,我怎么就,这样放任他一人了呢?

       下意识的忘记了池震那句“我去找我的小蜜蜂”。

       不,也许,陆离从未如此清晰地意识到,他和池震的世界里,早已容不下另外的任何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 池震留下的酒壶就随身放在胸口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 呵,说什么不给我,到最后还不是在我手里。

       夜晚无事的时间总是属于酒壶的,而每次看到酒壶,陆离都能回想起他们最后一次上天台的情景。

      “我没听你说过你的感情经历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是不是喜欢男人。”

       陆离清楚的记得自己那时说过的话。

      “我去你的!”

       池震的回应仿佛是条件反射,却在不小心暼到自己的眼睛时愣了一下,俯下身似乎想要亲过来,却被自己的笑给打断。

       他那是在我眼里看到了什么?陆离总是在想。

       最后相视而笑中,陆离清晰的看到了池震眼里的暗潮汹涌,他又在想什么呢?陆离也总是在想。

       陆离常常在池震离开之后觉得自己的人生就像是一部黑色的戏剧,充满权利的人在里面肆意的痴笑讥讽,而自己在其中遗失了所有。

       满腔热血时失去了最初的信仰,心怀爱意时失去了执手的爱人,在终于得到了救赎之后,永远的失去了光明。

       池震他,是不是早就看穿了自己眼里那,即使是自己本身,也还未读懂的爱意呢?

       是了,陆离不得不在失去了池震之后一次又一次的承认,他爱上池震了。

       情感和时间的缠绕早已模糊了他和吴文萱爱情与亲情的界线。可池震,陆离却清楚的认识到他在自己心里,是光明,是救赎,是牵绊,是,,无尽的爱意。

       坐在最为喧嚣的夜场里,陆离依旧与这一切格格不入。
   
       酒一杯接着一杯地入口,陆离也说不清自己到底为什么会进来这里。

       也许,陆离想,池震,我是太过想你了。

       不经意的抬头灌酒却触及一道熟悉的背影,熟稔地让陆离不禁心脏一缩。

      “池震!!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不写文了,大家赏个脸凑过看吧(*꒦ິ⌓꒦ີ)

评论(12)
热度(38)
©邗卜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