邗卜卜

希望我们像对方一样勇敢

记个梗

   
      “陆离,你后悔了吗?”

      “我后悔了吗,我后悔了吗,我后悔了吗”

      “池震!”

       不经意的一瞥。

       是他吗?!是他吗?!是他吗?!!!

      “池震,你他妈在躲我?!你他妈躲我?!你想躲到哪儿去?!”

      “陆离,,放开。”

      “池震!你怎么这么久啊!啊!是你!”

      “没事了小蜜蜂,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  “池震!你放开他!”

      “我跟你说池震,你别想着走!”

      “咔哒。”

      “陆,,陆离啊,,你给我,,给我唔,,解开啊!,,”

      “解开?不可能!”

      “啊!,,”

       你想去哪儿,你想去哪儿,你还想去哪儿!!

       你哪儿都不能去。

评论(5)
热度(21)
©邗卜卜 | Powered by LOFTER